電腦斷層掃描收費

當您帶著您的狗、貓或其他寵物進行CT掃描時,需要注意什麽?

在計劃進行CT電腦斷層掃描的情況下,您的獸醫可能會向您提供關於如何事先為您的寵物做好準備的指南,以確保獲得盡可能精確的圖像。然而,如果CT掃描是作為緊急措施進行的,在這種情況下,您的獸醫會向您提供額外的信息。

狗或貓的CT電腦斷層掃描是如何進行的?

為了完成CT掃描,您的寵物保持完全靜止是至關重要的。與人類醫學領域不同,我們不能只是告訴我們的動物病人保持不動或者屏住呼吸。因此,您的寵物可能需要鎮靜劑或被置於全身麻醉狀態。如果你想了解有關這一問題的更多細節,請向你的獸醫咨詢。

CT掃描需要多長時間?

在進行CT掃描時,你的寵物的生命體征會被密切監測。CT掃描機是非常高效的,典型的CT掃描只需要很短的時間。

在為你的狗或貓做完CT後,你的獸醫將解釋圖像,並向你提供你的寵物狀況的準確診斷,以及關於你的寵物的最佳治療方案的建議。

Hydrotherapy Service

CT掃描費用

在進行有顯影劑的CT檢查時,我們對每個身體部位都有特定的收費,報告亦然。我們的目的是提供CT掃描費用的透明度,確保寵物主人了解狗掃描、貓掃描或任何其他類型的寵物CT掃描的個別收費。

請看下面我們的CT掃描費用明細以供參考:

CT掃描(身體部位)

腹部

胸部

牙科全景圖

每一肢體或四肢

顱骨

脊柱

顯影劑

CT掃描報告費--第一個部位

CT掃描報告費--額外部位

急診CT掃描報告附加費

價格

$5,000.00

$5,000.00

$1,500.00

$2,200.00

$3,500.00

$5,000.00

$1,000.00

$2,500.00

$1,800.00

$2,000.00

狗的診斷影像

診斷影像,如電腦斷層掃描(CT),在獸醫學的疾病診斷和治療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多年來技術上的進步幫助醫生診斷和治療各種以前可能無法治療的疾病。與人類醫院一樣,CT掃描儀是獸醫的一個重要診斷工具。

對寵物進行CT掃描有什麽好處?

CT掃描儀產生的高分辨率圖像幫助獸醫評估你的狗的解剖結構,比傳統的X-ray急診CT掃描報告附加費更詳細。 

CT掃描儀對身體的骨質和軟組織結構提供了極好的、詳細的掃描。獸醫使用CT技術掃描的最常見的身體部位包括您的貓的脊柱、鼻腔、內耳和胸部或肺部。獸醫還可以使用CT技術來評估你的寵物的淋巴結、甲狀腺、腹部器官、頭骨/大腦和血管結構。

CT掃描還可以與靜脈注射的顯影劑相結合,使獸醫能夠看到身體內血流增加的區域。這是檢測癌症和炎症區域的一個好方法。

獸醫團隊

我們的醫療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及專業資格,能應付動物在不同範圍的醫療需要。
了解更多
Vets _Team
資訊中心

我們的平台會不定時發放有關寵物護理的相關資訊,為主人提供更多實用知識和小貼士。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