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誠導覽

Dr. Wallis委託本地藝術家創作了一幅獨特的壁畫,作為新醫院的一部分。將專業、現代、先進的精神,與康誠的理念和核心價值相結合,呈現於作品之中。

壁畫上的每隻動物都是真實存在的,實際上牠們都是Dr. Wallis的家庭一份子。這幅壁畫不單是裝飾。而是希望透過這件藝術作品去時刻提醒我們莫忘當初成立康誠動物醫院及診斷中心的初心,因為我們明白,每位病患對他們的主人而言都是特別的、不可取代的家庭成員。我們的目標希望有更多人關注動物福利,致力改善動物的健康,並幫助主人克服照顧患病寵物時所遇到的各種難關。

Image
透過這些壁畫作品去時刻提醒我們莫忘當初成立康誠動物醫院及診斷中心的初心
Image
畫中的每一隻動物都是真實存在的。

轉介服務

進入轉介頁面,找尋適合你需要的轉介服務,我們很樂意提供支援。
網上轉介

寵物護理資訊

“「醫」書直說”是我們醫院的小專欄,志在以有趣的方式分享一些寵物醫學小知識。 我們希望主人能從中獲益,如有想知的題目,歡迎向我們提供意見!
獸醫團隊

我們的醫療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及專業資格,能應付動物在不同範圍的醫療需要。
了解更多
Vets _Team
資訊中心

我們的平台會不定時發放有關寵物護理的相關資訊,為主人提供更多實用知識和小貼士。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