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

關於我們
康誠動物醫院

詳閱我們的文化及理念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的願景

作為愛動物的一份子,我們期望在社會上能為動物福利出一分力。康誠一直 身體力行,盡心為每隻動物提供最好的照顧,宣揚動物平等和權益。

同時,康誠團隊以提供專業、優質、可靠的獸醫服務而聞名,即使如此,我們的團隊都 絕不會自滿和鬆懈,會繼續把握每個進修和學習機會,持續更新和提升寵物 護理的知識技能。我們也相信通過在職培訓和工作實踐機會,能夠讓新加成 員盡快融入團隊,發揮所長。

價值觀

我們相信「以領養代替購買」的信念,不鼓吹買賣生命。雖然我們仍然會醫治由繁殖者或販賣者帶來的動物,因為小動物確實需要獸醫的幫助,但我們更希望鼓勵大家領養,所以本醫院會對繁殖者或販賣者徵收額外的附加費,希望能藉此減少寵物買賣。

在未來,我們會繼續透過宣導和提供有關寵物護理的知識,冀望喚起公眾對 動物健康和權益的關注,以減少寵物被遺棄的機會。

Wellness Veterinary Hospital & Diagnostic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