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主人的話 - 歡迎來到康誠動物醫院診斷及影像中心

康誠致力於在香港提供最佳水準的寵物護理服務,我們的醫療團隊,為您心愛的動物家庭成員提供最佳利益。

我們明白,獸醫護理,特別是緊急情況可能是寵物主人不可預見的需求。我們的醫院是開放的,並儲備了所有必要的救生設備、藥物和高度熟練的獸醫、技術人員和護士,以接收和照顧病人24/7/365。

我們的目標是在對病人最有利的情況下,而不僅僅是因為有可能,實現盡可能好的生活品質和專業醫療建議。

我們也明白,除了關心寵物的健康外,意外和非計畫的獸醫費用也會給寵物主人帶來很大的壓力。因此,我們量身定制治療方案,使其獲得最佳效果,並讓主人感到舒適,因為他們知道可以在能力範圍盡力幫助寵物度過難關。我們的團隊總是在這裡細心傾聽和盡力幫忙。

Referrals Vet with pet owner
獸醫診症

為什麼選擇康誠動物醫院診斷及影像中心?

康誠提供寵物關懷服務,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我們對每一個病人和他們的家人作出5項承諾。

  • 與每個家庭合作,盡可能為他們的寵物實現好的生活品質。
  • 尊重客戶的情感需求和財務限制,在他們做出決定和面對困難時給予支持,同時盡力為他們提供全面的資訊,以供他們作出最合適的選擇。
  • 在任何時候都以各種方式支援我們的專業團隊,確保他們保持充分的資訊,與客戶保持良好的溝通。我們的醫生亦會繼續持續跟進轉診病患,以確保護理的連續性。
  • 康誠堅持最嚴格的道德準則和專業操守,以改善病患生活質素為優先考慮。
  • 尊重每位主人的決定。我們認真對待我們的責任,以客觀及專業角度去判斷治療和安樂死之間的需要和建議。

轉介服務

進入頁面,按照指示選擇所需的轉介服務
網上轉介

寵物護理資訊

“「醫」書直說”是我們醫院的小專欄,志在以有趣的方式分享一些寵物醫學小知識。 我們希望主人能從中獲益,如有想知的題目,歡迎向我們提供意見!
獸醫團隊

我們的醫療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及專業資格,能應付動物在不同範圍的醫療需要。
了解更多
Vets _Team
資訊中心

我們的平台會不定時發放有關寵物護理的相關資訊,為主人提供更多實用知識和小貼士。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