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血庫

血庫對拯救寵物生命的重要性

輸血是挽救生命的關鍵程序,尤其是在緊急情況下。動物因外傷(如鬥毆或車禍)、毒素(如貓或狗體內的殺鼠劑)或疾病(如免疫介導性溶血性貧血(IMHA)或鋅攝入(如便士))而失血,可導致嚴重貧血和潛在死亡。輸血是拯救生命的解決方案。在此了解更多有關預防動物失血和輸血的信息。

經認證的獸醫寵物血庫

所有血液均由經過認證的獸醫技術人員采集,並在內部進行處理和儲存,以保持康誠寵物醫院診斷與影像中心對血液制品質量的高標準。我們醫院儲存並管理著一個大型的、通用的血庫,該血庫由貓和狗的捐獻者提供,能夠對緊急情況做出快速反應,並提供高質量的血庫。

一個單位的血液通常分為紅細胞和血漿。其他血液成分如血小板濃縮物和低溫沈澱物可根據寵物患者的特殊輸血需求進行制備。使用血液成分代替全血可使多個患者從一次獻血中受益,並有可能降低某些輸血反應的風險。這種方法可確保有需要的寵物獲得最佳輸血效果。

寵物血庫篩選

所有血包都經過嚴格的犬科和貓科動物獻血者篩查。這確保了他們的整體健康,以及沒有傳染性疾病,保障了獻血者和受血者的安全。血液采集自經過認證的、健康的、無疾病的獻血者,使我們能夠保持隨時可用的血液供應,最大限度地減少輸血延遲。康誠寵物醫院診斷與影像中心是全港最大的寵物血庫之一,隨時準備為寵物輸血。

聯絡我們

所有血包均可在康誠寵物醫院輸血,如您的寵物在其他獸醫診所,我們亦可按需要運送血包。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致電我們或發送Whatsapp給我們: +852 2572 2088

dog-blood
寵物血庫

寵物護理資訊

“「醫」書直說”是我們醫院的小專欄,志在以有趣的方式分享一些寵物醫學小知識。 我們希望主人能從中獲益,如有想知的題目,歡迎向我們提供意見!
獸醫團隊

我們的醫療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及專業資格,能應付動物在不同範圍的醫療需要。
了解更多
Vets _Team
資訊中心

我們的平台會不定時發放有關寵物護理的相關資訊,為主人提供更多實用知識和小貼士。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