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外科治療的個體評估

癌症是我們的伴侶動物中最常見的問題之一。每隻動物都得到富有同情心的護理,而獸醫團隊則根據您寵物的需求提供個性化的癌症管理方法。 

外科腫瘤學是一門專注於通過手術治療癌症的專業。它的主要目標是發現寵物體內的有害腫瘤並將其切除。 

每個癌症患者的個體治療計劃可能會有所不同。您的獸醫將審查記錄並進行身體檢查。可能會推薦進一步的測試,例如 CT 掃描、MRI、超聲。活檢可能需要幫助明確診斷。 

一旦做出診斷,將討論治療和手術選擇。成像對於手術計劃至關重要,因此獸醫可能需要高級成像,例如 CT MRI 影像。

有幾種不同類型的手術

  • 治療。當腫瘤僅位於一個地方並且外科醫生能夠將其全部切除時,就會發生此過程。之前或之後可能需要化學療法或放射療法。
  • 減量。這是在切除整個腫瘤太危險時進行的。外科醫生選擇盡可能多地去除它,並用化學療法或放射療法治療剩餘的細胞。
Ultrasound
(Caption)

病患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