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誠動物醫院獸醫處方糧食網上訂購

你現在可為你的寵物網上訂出獸醫處方糧食 請填寫以下資料。

什麼是處方糧?

哪些是寵物的基本營養需求?
成為家養寵物數千年後,包含蔬菜和肉類的混合糧食更能滿足狗隻的營養需求。而貓是肉食性的動物,因此需要嚴格選取以肉食為主的貓糧。即使從糧食來源中獲得足夠的營養是重要的一環,但對動物而言,他們能在消化食物過程中能提取營養更為重要。

寵物所需的六種基本營養包括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生素,礦物質和水。而根據動物營養研究顯示,促進動物健康生長必須配合良好的均衡飲食。與此同時,動物對食物營養比例的需求會因不同的生長階段及生活方式而有所不同。例如年紀,活躍度等等。而且會因罹患不同長期疾病而有所改變。

處方糧比非處方糧更據針對性,可以治療罹患特定疾病的動物。不同類型的處方糧都採用獨特的配方制定,用於支援不同疾病,包括糖尿病,腎病,皮膚病,過敏症,膀胱結石,關節炎,肝病和肥胖問題等等。我們專業的獸醫團隊會根據你的寵物需求從而選擇最適合的處方糧,讓牠們的病情得以緩解。

本院具備Hill’s Science Diet,Royal Canin和Vetlife 等一系列寵物處方糧。每款糧食都是針對愛寵健康需求而設,所以歡迎主人與我們一起探索不同品牌的糧食,令寵物吃得開心又健康。

現有客戶可以登陸本院網站預訂以上品牌處方糧。新客戶則只需通過本院網站上傳處方紙,即可開始訂購處方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