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團隊

我們的醫療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及專業資格,能應付動物在不同範圍的醫療需要。
了解更多
Vets _Team
資訊中心

我們的平台會不定時發放有關寵物護理的相關資訊,為主人提供更多實用知識和小貼士。
了解更多

付款方式

我們明白,每個人寵家庭都各有差異的,就像每名病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每個家庭可以提供的寵物護理程度都不一樣;因此,我們會為不同個案量身定制治療計劃,讓主人在他們的能力範圍內,作出最好的選擇和得到最合適的治療。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始終如一,希望與主人維持緊密溝通,盡力提供詳細和準確的費用評估,讓我們可以根據不同的預算定制治療方案。

我們的目標是保持我們的價格公開和高透明度,使寵物主人能夠在無壓力的情況下安心為他們的寵物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如果你想為你的寵物做一個醫療費用評估,直接致電2572 2088向我們查詢。

*如有必要,額外的住院、進一步的檢查和額外療程可能會產生額外的費用。

付款

所有關於病人治療費用的問題都應在初次咨詢時與臨床醫生討論,並可在你的治療後與接待處敲定安排。治療的增值稅含稅估價將在治療許可表上給出,你需要在上面簽字。

請記住,臨床醫生給你的任何估計都只是估計,治療費用可能會根據病人需要的進一步藥物或治療而有所不同。我們的專業人員總是將病人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

付款方法

我們接受現金、Visa卡、萬事達卡、EPS、PayMe、微信支付、支付寶、Tap & Go和銀聯的支付方式。

*獸醫諮詢的費用是HK$300

*針藥和檢查另計。

*請通過電話或網上預約,凡是無預約、轉診或急症會產生額外費用。

*出院時需要全額支付未付的帳單,對於正在進行的病例,我們會要求支付50%的按金,並以每天結算的形式支付餘額。

Services_service reception

如果您有任何與支付有關的問題,請撥打2572 2088直接聯系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