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剝牙

為什麼我的寵物需要拔牙?

您的寵物可能需要全口拔牙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他們可能需要進行口腔手術來去除生長物、修復口腔缺陷、修復頜骨骨折,並且在許多情況下,還需要去除牙齒以減輕疼痛。 

口腔腫瘤也需要手術。一些口腔腫瘤沒有已知的原因。如果早期發現口腔腫瘤,手術切除可能是一種選擇並導致治愈。根據腫瘤類型、大小和位置,可能建議轉診給獸醫腫瘤學家。

Full Mouth ExtractionFull Mouth Extraction

手術安全嗎?

麻醉是口腔手術所必需的,並且具有一定程度的風險,就像在人類醫學中一樣。在進行麻醉之前,會進行血液檢查以幫助為您的寵物選擇最安全的方案。在手術過程中和手術後,您的寵物也將受到密切監控。

會感到疼痛嗎?

局部麻醉和全身麻醉都將用於減少不適和控制疼痛。用於人類的相同麻醉藥物也可用於您的寵物。如果您的寵物是接受此類藥物的候選者,也可以使用抗炎藥物來減少手術後的腫脹和炎症。

手術後我的寵物將如何進食?

考慮到對每個患者量身定制的平衡麻醉的重視,大多數寵物在全身麻醉下表現非常好,並且在術後期間以最小的不適恢復。事實上,大多數寵物在出院前會在手術當天吃東西,或者在回家後很快就會吃東西。建議在癒合完成之前餵軟食。將需要重新檢查訪問,以確保癒合正常進行。
Full Mouth Extraction
End-stage degenerative joint disease in the stifle

病患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