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誠動物醫院及診斷中心的獸醫專家

康誠動物醫院及診斷中心為您的寵物提供全面的護理,從初級護理到專業護理和急診。

我們的診所配備了專業的設備、藥物和經驗豐富的獸醫和技術人員來接待和照顧病人。

24/7的寵物護理服務

我們的醫療團隊將他們的每一天都奉獻給了我們的客戶,為他們提供合適的寵物護理。我們一周七天,一年365天,全天候為您提供最佳服務。

我們提供什麼

康誠動物醫院及診斷中心致力於保持和擴大我們的知識和技能,在每一個機會。我們也堅信通過實習和工作經驗來指導那些剛進入其領域的人。

康誠動物醫院及診斷中心為本地獸醫學生提供實習計畫,以促進思想的交流,並為那些有興趣推動獸醫科學發展的人提供更廣泛的機會。

Team Vet hving surgery
康誠動物醫院及診斷中心獸醫團隊

轉介服務

進入轉介頁面,找尋適合你需要的轉介服務,我們很樂意提供支援。
網上轉介

寵物護理資訊

“「醫」書直說”是我們醫院的小專欄,志在以有趣的方式分享一些寵物醫學小知識。 我們希望主人能從中獲益,如有想知的題目,歡迎向我們提供意見!
獸醫團隊

我們的醫療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及專業資格,能應付動物在不同範圍的醫療需要。
了解更多
Vets _Team
資訊中心

我們的平台會不定時發放有關寵物護理的相關資訊,為主人提供更多實用知識和小貼士。
了解更多